不論是:
ABC
或是0到9
都是一場美麗的意外…

我在乖1YlMA到Z&0到9一袋的彩色泡棉洗澡玩具,
價格一百元初,
後來乖1Y2M時去美國玩,
奶奶更猛,買到特價1.5美金同樣的東西,
而且品質更好,
講到這裡,我還是要不禁感嘆:美國夏是孩子的天堂啊~

一直以來,
這些個彩色泡棉洗澡玩具,
我們家浴缸是點綴,
爺奶家的地是天女散花的殘留物,
再加上這小子說話又很晚起,
從來我沒想過有化身具的一天…

不知道是寰宇迪士尼ABC song終於發揮效用,
還是爺爺後車窗隔熱貼紙FSK品牌mark激發了乖對ABC的求知慾,
不知不覺,
洗完澡收玩具時,他會跟著我唸一個收一個,
畫圖時,會要我們寫ABC,寫一個跟著唸一個,
自己會拿著書跑來ABC要我們唸,
然後有一天,
我試探性考他幾個,
居然都對了
雖然現在U和V,9和6有時還是會搞錯,
但是他能夠這樣開開心心的記了這麼多,
還是很有成就感!

再來認字,
「喔!主耶穌!我愛你!這句開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