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在我們家,
脫離尿布其實只等於脫尿布尿尿,
脫尿布便便我是一點也不敢想啦...

不過我還是想講點關於脫離尿布這件重要的人生大事的一點小看法:

1.脫離尿布只要在三歲前訓練完成即可;這是擁有專業保母資格的專業保母跟我說的,她說太早訓練成功對小朋友的心理發展不好,我是沒去找過相關資料印證,不過因為此保母說法非常符合我懶惰加偷懶不想認真訓練脫離尿步的行為,所以我欣然同意並且採用之,而且我覺得這裡說的三歲,應該可以說只要白天可以脫離尿布的狀況,因為超過三歲夜間還要包尿布睡覺的我身邊一大票,所以我決定繼續當我的鴕鳥懶惰媽咪,小乖不說,我也奘死!

2.脫離尿布的訓練是急不得的;如果小乖不主動跟我提尿尿,即使目前已經有兩次成功的案例,我還是沒去逼他一定每天非脫掉給我尿一次不可,其實我常常有事沒事都會問他一下要不要脫尿布尿尿,而我得到的永遠是否定的答案,所以就等他自己願意我才來配合;記得有個媽咪朋友跟我說他們家小朋友之前訓練脫尿布搞到全家雞飛狗跳,我希望這個訓練在我們家能平靜的進行下去,以不影響家庭氣氛為最高指導原則!

3.布尿布哪裡去了;這點是我幫大家問的啦,哈!因為之前用過布尿布,懷了老二實在沒那個體力去一直弄,所以有人看到我就很興奮的問我布尿布有沒有效....ㄟ,我必需要說,布尿布在小乖身上除了省一點錢之外,完全沒有發揮任何效果,也可能是因為包的時間過於短暫,看不出實驗成效,不過大家放心,請耐心等待肚子那隻,我一定會給她/他布尿布弄得嚇嚇叫的!

報告完畢!


寶貝,即使尿尿沒成功,也要開開心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