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
媽咪的心情,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因為,
再過不到三小時,
醫生伯伯就會宣布你將會有個妹妹或弟弟
而同時,
你也將會提前領到第一個兩歲生日禮物~A型肝炎疫苗第一劑及肺炎雙球菌疫苗第一劑

看著熟睡的你,
真不相信我們已經在一起這麼一段時間了~
彷彿今早才從護士手中接下2895g的你,
不知不覺是個12公斤跳跳愛抱親親小壯丁!

媽咪不知道用什麼言語說出我有多愛你,
也不知道用什麼讚美來感謝神讓我擁有了你,
只是,
在媽咪的心中,
永遠對你有一個抱歉和遺憾:
因為你永遠也無法感受,
你的外公媽咪的把拔,
他的懷抱是如何的溫暖及堅;
他也無法了解,
小乖給人的寶貝抱抱,
如何的滿了愛意及全然信~

但媽相信,
你所來不及認識的外公,
從來不曾缺席過,
因為,
你一定可以在任何時候不論何地,
都深深他的愛籠著你,
就像日的暖陽照拂在你紅紅的臉蛋上!


等你懂事後,
你會問我為什麼會知道外公沒見過你卻這樣愛你呢?
而寶貝阿,
媽咪一定會這樣跟你說:
因為所有的,
都是外公給我的,
所以外公所給的,
加倍的給了你,
就像外公離開了媽咪十多年了,
可是我還能在自己身上找到外公的影子~

希望,
外公對你,
是泛黃舊照片中的一個人影~



2007/11,小乖最愛掛在大抱枕上睡覺,我曾經想拍個專輯叫作小乖與大抱枕的親蜜一百(就是一百張不同的大抱枕睡法),不過因為我常常也一起不支倒地,所以只好作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