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乖開始迷上汽車,
去鄰居家玩後發現他對於軌道小火車也很熱愛,
我就一直在想,
怎麼讓他玩的高興,
讓我不會收到發瘋....

因為不論是汽車或是小火車,
真要玩起來,
配件可真不少,
可是一不小心在地上玩踢到了,
小孩子是會抓狂的....

直到無意中在Y拍上逛到看到下面這個好東西:


這是知名遊戲公司plan toys 2007出的play table,
旁邊兩個是抽屜可以關起來,據說容量頗大,
整個桌子的size:125*87*45.5,
我看到之後真是驚為天人.....好想要喔!!!
問題是這家公司的產品在台灣是班恩傑尼代理,
價格只能用天價來形容,
這樣一個桌子在台灣原價五千多,
Y拍有人賣二手的,還是要價四千多元,
我怎麼樣也敗不下去!

再來就動腦筋到國外,
上了plan toys的網站,
發現他其實在很多國家都有賣,
而且網友在討論區說泰國是最便宜的,
觀光客還可以免稅....
但當時我找不到跟泰國有關的人,
想到了泰國的鄰臨鄰居...印度....因為小乖的大伯在印度召會開展....

所以我就email給plan toys,
問他們印度的販售點以及價位,
有點悽慘的是,
販售點是還不少,
不過似乎印度沒進play table.....

接著我上amazon發現這款桌子已經停售,
有新貨:


還是有附抽屜,造型更簡潔....
阿~~~一整個想要阿~~~
在美國的售價不含稅不含運費大約台幣三千元有找.....

所以我開始認真思考,
(其實在找管道買時就一直在想了)
老實說,
要敗下去真的是很不甘心阿~~
如果桌子的錢拿來就可以買很多piece的軌道小火車配件了....

某天晚上,
依舊是為此所苦而不得入眠,
突然想起去年買液晶電視的大箱子,
放了一年多都忘記丟,
超厚.....正適合我的寶貝小乖在上面j玩玩具阿....

第二天我就開始動工了,
我拿了一直沒丟掉的液晶電視箱子和小乖推車的箱子:




然後有個大概想法後就邊做邊修正,
最後完成的方法是這樣的:
我把液晶的大箱子拆割後當作play table的台面,
因為邊緣有高起的地方玩具就不會掉下去,
這也是play table深得我心的設計想法,
而我把推車的箱子雙邊皆封起黏牢後從中間割開,
要當作台面下的墊高體,
不然老是蹲在地上摸來摸去感覺就是不太好....
我用小的螺絲起子鑽洞,
用束線帶(正確名稱不知道是什麼,嘻)把台面和墊高體綁在一起,
接著用所量到的高度,
去大潤發買了四個收納箱放在墊高的箱子中,
穩定重量兼收納!
最後的完成圖是這樣:



因為收納箱超大,
所以玩具全部收光光,讚!
因為玩具全部收進去,
所以play table超穩,讚!

所以我用不到一千五百元的價格,
(大型收納箱一個約340元,束線帶一大把幾十元)
幫小乖做了一個size:120*84*51的play table而且收納功能更強大,
省下來的錢,
大家就知道用途了吧!!嘿嘿!

ps.最後那張照片是我終於完成play table請董老公拍照時,小乖執意要站在前面跟play table合照.....
ps.董老公說那個桌面有束線帶不平,可以再去B&Q買裁切的透明桌布放,不過因為我還沒買到超想要的軌道火車組,不知道會不會有影響,所以暫時先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