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碰弟弟。一歲十一個月半
原本期待肚子裡面這隻是女生,
所以一開始就一直跟小乖說肚子裡面是妹妹,
想不到醫師的正式宣布是弟弟.....
害小乖有一整天的錯亂期,
第二天開始,
他就願意接受這個弟弟了!
兩天後,
大概是因為之前跟他洗腦說是妹妹,
加上伯母之前大肚子時也是妹妹,
下午起床後,
指著我的肚子說弟弟,
然後拍著他自己小啤酒肚說妹妹,
我快笑死了,
接著我問他那要讓妹妹碰弟弟嗎,
他說好,
然後就小心翼翼的把自己的肚子放在我的肚子上碰了一下,
開心的笑了!!

被這樣超可愛的小小孩打敗!

對於有肚子的人,
他都會殘忍的說有妹妹.....
為此已經把妹妹生出來的伯母誓言一定要減肥成功......
阿罵則是只能非常無奈的笑著......
倒是爺爺很得意的說小乖說他肚子沒有妹妹........

。去台中。兩歲
有一天我在上廁所,
當然照常是無法關門而且還被一隻跑來跑去的小胖子搞得有點耗弱....
他終於覺得我待的浴室很無聊後,
跟我揮揮手說掰掰,
我順口問他一句:你要去哪裡?
小胖子居然回我:去台中!
媽咪:去台中找誰?
小胖子:阿罵!
媽咪:還有誰?
小胖子:阿丈!(阿丈的翻譯是姨丈的台語,不過他會跟著阿姨的音說成阿丈)
媽咪:還有誰?
小胖子:大阿姨!
媽咪:那要看魚嗎?
小胖子:好!(超開心的語調,很愛看魚阿)

然後他就從他的台中(小客廳)帶回一輛小車子放在洗手台上玩,
接著又跟我重複上面的對話一次,再帶回另外一輛小車子......

他從"台中"回來後,
媽咪:你從台中回來啦!
小胖子:恩!(很害羞靦腆的對我笑一個)

自此,
只要他跟我掰掰走人,
我們都會重複上述的對話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