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樂哥哥:

我媽咪又錯過了跟永證哥哥搏感情的好機會,
再加上四大組的下次集中主日時,永證哥哥應該已經回去泰國快活了......
所以請你同情一下正在泡疹病毒中受苦的我,
能把永證哥哥常用的email跟msn在下面用悄悄話留言給我媽咪,
順便再跟應該處在期末考水深火熱的永證哥哥提一下,
好讓我媽咪可以用網路跟永證哥哥拜託拜託那個我好想要的玩具喔!

ps.
媽咪說,常用的email的定義是回泰國也會用的.....:)
媽咪說,永證哥哥看中文通不通阿,可以媽咪中文他英文,還是一定都要In English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