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主是故意的

2007底
抽油煙機聲音叫的很吵,可以把煙到很裡面的房間
電視櫃電視壓壞,地震三級應該就會撐不住

2008
-1月
小六二世莫明其妙被追撞
-2月過年間
廚房地塼12片莫明其妙隆起(註1)
-2月過年後
熱水器會在我測水溫時給五秒的熱水,在我把小乖剝光光丟進去後慢慢decay為溫水,害我當場變為虐兒事件的兇手(2)
才送修回來不到一個月的電動牙刷又開始會自動刷牙起來

除了小六二世廚房地塼以及電動牙刷這禮拜可以處理好外,其他我想繼續鴕鳥下去
至於熱水器只要氣溫高於攝氏十三度以上,decay的溫水洗起來都像熱水
,不要再壞了!

註1:相較於我們的無奈,
小乖很開心的指著隆起跟我說”斜坡“,,然後很快樂的在上面跳,最過份的是他拿自己的小車子走”斜坡“

2:小乖會一直叫好冷喔好冷,然後顫抖著身體跳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