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他站在中庭哭,
我給他擁抱後,
其實是有後續的,
我真的不是一個殘忍的媽咪啦!

我給他完那個擁抱後,
他跟我說了一個詞,
害我差點飆出淚來,
他說:禱告!
我馬上理解,並問他是不是要媽咪陪他一起禱告,
他跟我說:對!

我挺了個大肚子,
將他抱起來,
坐在旁邊的花台上,
照著暖陽,
帶著他,
跟主耶穌說:
主耶穌,主耶穌,我愛你,我需要你!
我找不到媽咪哭哭,
可是我很勇敢,
沒有大聲哭,
我長大了!
主耶穌,當我找不到媽咪的時候,當我怕怕的時候,求你做我的牧者,
因為,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我不害怕!
阿們!
禱告完後,他的眼淚就停了,
很快的恢復狀況,
又跑去跟同伴玩了~~

真的很欣慰,
陪他禱告、晨興,是有代價的,
他知道當他傷心難過的時候,
即使有了媽咪安慰,
還是需要禱告來扶持他,
成長之後,
常常要獨自面對許多的困難,
但人一生之中,
媽咪的安慰能夠有多長久的果效呢?
可是,
親愛的寶貝阿,
你的成長絕不會是只有你自己一個人面對,
你有把拔媽咪的代禱,
更棒的是,
你有主與你同行!
即使你覺得寂寞,
只要一禱告,
你就知道你不孤單!



2007美國德州;把拔媽咪的禱告只能像是影子般追尋著你,而主耶穌呢,你看不見,但祂卻在你裡面、外面將你覆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