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十元能做什麼呢?

上星期五早早把午餐準備好,
問小乖要不要跟我一起去繳錢,
要去萊爾富繳的40元停車費就放在桌上,
小乖很興奮的說要一起去,
還說要幫我保管錢,
小心翼翼的把40元放到他的小口袋!

結果早上要去繳錢前,
又拿了牛奶錢給警衛,
40元只剩30元,
沒辦法繳停車費囉!

下午睡了覺起來,
他再度發現放在桌子上的30元,
我拿著他的碗在幫他把阿罵熬的雞湯吹涼,
沒注意到他做了什麼,
倒是好像在跟我說什麼似的,
等我把他的手勢和聲音連在一起,
喔,是跟我比著"三角形"和說"triangle"(他還怕我沒聽懂,連日文的三角形也說了一次),
我當下沒反應過來,
直到看到桌上的30元:



哇塞,
真的是貨真價實的三角形ㄟ~~~~
原來他是叫我看他弄出來的三角形啊!
第一次看到他自己排圖形,
趕忙跟他說等一下,
拿了照相機照了這個美麗的正三角形,
還幫他跟他的三角形合照,
他很開心~~~



我說你要笑阿~~



終於笑開了~~



而且得意的笑了~~~
圖說:2008/04/18家中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