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十元完成後,
雞湯也吹涼了,
小乖準備進攻!

喝了第二口,
跟我說要幫小乖和雞湯照相.....

反正相機就在旁邊,
我拿起來對好,
跟他說:你要拿碗起來喝,人家才知道有多好喝阿!

結果他居然兩手握住,
跟著就自己禱告起來:
主耶穌,
保守弟弟身體健康,
保守媽咪把拔身體健康,
阿們,哈利路亞!

我當場真希望手中拿的是DV而不是相機阿~~~

這是小乖第一次的自己禱告ㄟ~~~
雖然都是我們平常最常帶他的禱告詞,
可是我是第一次聽到他自己來全套的,從頭(呼求主名)到尾(阿們跟哈利路亞)!

雖然沒有用DV拍到實音,
用照片想像一下也不錯:



媽咪,阿罵很久以前有教我,禱告要把手合起來!



這時應該已經幫弟弟禱告完了!



手勢很像在算有沒有少禱告一個人~



終於順利的禱告完了!

圖說:2008/04/18家中餐廳

搞了半天,
雞湯原來是配角....不對,是背景.....
而且也根本沒拍他喝雞湯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