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520只剩下不到五天了,
我當然不是在說總統就職!!!

是說肚子裡面那隻的原始應出生日啦!

不知道是我想用念力跟休息讓他晚點出來的方法奏效還怎樣,
昨晚我夢見他真的晚了一到兩個禮拜出生,
等到我醒來認真的算算,
天阿,
還得撐兩個禮拜也夠累的!

最近宮縮更頻繁了,
但胎頭還沒下去,
我想撐過520應該是ok,
就不知道最後的時間是啥時了!

我發現我的宮縮時間除了白天弄小乖突然變硬不算,
居然每天凌晨是最好發時間,
常常硬到受不了醒過來去上廁所,
睡著時還在硬,
這會不會跟baby可能的出生時間有關呢?
照理說,
一直躺著休息睡覺,
應該是最不容易宮縮的時間,
居然自己硬起來,
這件事情記錄下來,
看看老二會不會跟哥哥一樣,
半夜進醫院,
早上生!

OS:這次,還是要找艾阿姨公布入院時間嗎?沒事常掛msn的人都有機會得到第一手資料阿,歡迎報名!



2008/03/07,新竹市立動物園;最近小乖為弟弟的禱告是:弟弟,不要太早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