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一個半月大時,
小恆就已經開始作練家子了!

每天醒來後喝奶前,
就是趴著踢踢腳,
趴睡已經讓他夠生氣了,
想不到醒來後還得繼續趴,
頭幾天是趴了就哭,哭了就吃,吃了就睡,睡完繼續趴,趴了又哭....
在永無止境的循環中,
認命的不哭了,
開始想辦法不趴....

半個月大開始趴睡,
除了換尿布、洗澡、被人抱的時間之外,
幾乎都處於臉部面對地球表面的狀態....
阿乖兄也是過來人,
但是小恆弟似乎比較不願意對命運妥協,
從趴姿成仰姿比乖兄早了一個半月....
從仰姿回到趴姿比乖兄早了一個月....
現在每天醒著就是趴來仰去,翻來滾去的.....
我的心臟也跟著越練越強壯!

才會翻滾沒多久,
又不安於室的想去抓東西,
翹個屁屁一直在做"預爬"動作,
通常都用小小的飛撲姿勢往前達到目的,
我真的很怕哪天他突破枕頭重圍直接飛到地上去了....
準備放到"爬行預備房"了。

週二作四個月健檢,
醫生阿姨預言瘦瘦肌肉小恆應該很快就會坐會爬了!
當下有種....又是一隻運動咖的不幸中獎感!

以後,
就讓阿ㄉㄩ哥哥繼續跟小恆一起跑步一起消耗體力吧!乖兄一起去啊!媽咪的精神與你們同在!

 
2008/09/02墾丁夏都沙灘酒店,小恆:我可以見證這裡的床真的不錯,因為我就是在這裡完成我人生第一個仰姿變趴姿的!

 
這間就是爬行預備房,話說是在小乖會翻滾掉下床近十次後,某個月黑風高的夜晚,董老公認命的把雙人床拆掉,把床墊擺地上,以免掉床次數攀升過快.....甚至床和牆壁中還被我塞了軟墊,以免運動咖乖兄在床上練身體時撞到頭哀哀叫...!沒把床裝回去是正確的,誰叫小恆又是個運動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