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有點小感冒,
原本應該會很快好的,
卻因為早就睡隔夜的恆弟每晚開始起來要ㄋㄟ喝,
通常是三四點一次,早上六七點再來一次,
準確的跟個時鐘沒什麼兩樣....
(我們試過不給他吃,董老公在爬行房陪他睡,董老公睡恆弟哭,可以哭很久很久.....)
所以晚上沒睡飽,
而下午乖哥午睡時,
恆弟通常精神很好..........

每天早上都是被乖哥的一句"我要尿尿"嚇醒...
運氣好的話,
恆弟不一定會被吵醒,
這樣我還可以稍微輕鬆的在盯乖哥吃早餐的聲音中把午餐準備完畢,
運氣不好的話,
哀,常常運氣不好阿~~
我就必須在爬行房跟餐廳及廚房中不斷奔走...盯乖哥...抱恆弟回到床鋪上....洗菜煮湯弄魚....循環再循環直到所有環節一一結束....

這樣子疲憊的結果是,
我的晨興斷了快一個禮拜,
乖哥的晨興斷了兩個禮拜.....

斷斷續續的維他命C似乎無法發揮最大效用,
不過感謝主,
母奶倒是真真切切的把感冒抗體給恆弟了,
不然按照我倆的親密接觸,
應該早就中標了!
還好乖哥依舊身強體壯的繼續摧殘我....
照顧一個生病的身體總比照顧三個輕鬆....我是這樣安慰自己的....

_DYH0569.jpg 
2008/09/09,累到居然11月了還沒有弄新照片上去阿~~~我希望,該睡覺的時候,麻煩,一起睡好嗎....不要輪流睡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