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ㄉㄩ哥哥一直跑,小乖都追不上牠★

事情發生在今天下午,
大約兩點半我們才吃完中餐,
小乖吃完就自己玩接著還看了DVD,
而吃完副食品的小恆要繼續喝奶睡覺,
所以我就放著小乖在外面玩和小恆待在爬行房中,
我出房門經過小乖時,
是有看到小乖拿著紫色的彩色筆畫他的車子,
但我想,
這....應該能算是啟發創作力的一種,
所以決定不說什麼,
這一念之間,
就註定了慘劇的發生......

簡而言之,
下午我忙著弄小恆睡覺和作字卡,
完全沒去管小乖跑來跑去在幹嘛,
直到出門的前一刻,
我發現了......................................................

_DYH1031.JPG  
那面白白的......是座牆...........
維持三年的白牆,
居然在小乖已經三歲的狀況下被.....
不用說,
他當然被我罵了一頓,
罵完回過頭,
又發現一旁的play table上是這副景象............

_DYH1033.JPG  
好樣的,
畫play table就算了,
居然連高檔停車場都遭殃,
還跟我說那是馬路...........

慘劇還沒結束,
還記得本篇文章的title吧,
那ㄉㄩ哥哥呢.....
我以為牠身上怎麼有一道長傷口,
仔細一看,
原來也是小乖的傑作..........

_DYH1038.JPG  
"ㄉㄩ哥哥一直跑,小乖都追不到牠"
這句話是在我發現慘劇後去爺爺奶奶家時,
我跟奶奶敘述小乖的惡行時,
小乖"補充說明"他為什麼沒有辦法把ㄉㄩ哥哥變成purple ㄉㄩ哥哥的一句話.....
(他已經想把ㄉㄩ哥哥變成purple ㄉㄩ哥哥很久了,每天都掛在嘴上念....我現在終於了解他的意思了.....)
因為追不到,所以只能勉強畫一道..........

下面是purple car系列:

首先是左邊那台變身為purple green car的green car
再來是右邊那台變身為purple black car 的black car
(black car應該覺得很命苦,明明已經被迫貼上小乖的姓名貼了還要被塗顏色...)
_DYH1043.JPG 

然後還有變身為purple police car的police car
_DYH1042.JPG 

police car連側邊都被上了點色,
但是比起green car,小乖對他是仁慈許多....
來張特寫....
_DYH1040.JPG 

大家應該也注意到小乖替車子塗色的技術還不怎麼樣,
因為連桌上也有紫色......

小客廳沙發上也躺著兩台變身車....

左邊那台是變身為purple silver altis的silver altis
右邊那台是變身為purple yellow bulldozer的yellow bulldozer
_DYH1051.JPG 

塗在一點也不吸水的車子上,
搞得小乖自己手上都是紫色的,
對手有潔癖的他,
還知道自己去拿衛生紙擦手,
有夠"紫"的衛生紙也是呈堂證供....

_DYH1050.JPG 

以上變身完成的汽車車名都是小乖自己說的......
董老公照相時他都很興奮的在一旁說明該車的"新名字".....

目前所有purple car系列還是都差不多被媽咪我給擦掉了,
這時就深深的覺得多花一點錢買水性彩色筆是正確的決定,
但是green car和police car還是得與紫色繼續和平共處下去,
因為green car車身上原本有白色的地方那個紫色都被吸進去擦不掉了,
而police car的眼睛因為太小很難擦,只能繼續假裝自己戴了紫色太陽眼鏡了!

桌子擦乾淨了,
ㄉㄩ哥哥明天會洗澡,
play table就算了,
高檔停車場只能看一次淌血一次,
而牆壁呢....
可能要用兩張海報才能遮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