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老公★

小乖知道媽咪都是叫把拔"董老公",
覺得這三個字很好玩,
每次都故意在媽咪叫董老公之後也叫個董老公一下....

話說那天他自個去爺奶家過爽快的日子,
為了不讓他過的"過度"爽快,
媽咪我照舊是在中餐時打電話過去"問候"一下董小乖....
跟小乖哈啦完順便找每天都回爺奶家吃中餐的董老公,
我說:把拔回來了嗎?
小乖說:回來啦!
我說:那請把拔聽一下電話!
小乖說:好,請稍等一下!
然後我就聽到小乖放下電話的聲音,
接著大喊:董老公............

Ps.小乖的"請稍等一下"已經練很久了,因為愛接電話的他,爺爺奶奶教他最後要跟電話裏頭的人說"請稍等一下",其實....他沒這麼有禮貌的說.....

★把拔吃三個★

珊珊伯母從美國回來送了一罐小小孩吃的維他命熊,
每天限量兩顆,
乖乖很愛,
愛吃甜的董老公也很愛,
每次都趁給乖乖吃的時候自己也來個兩顆!

那天乖乖被媽咪懲罰要吃完飯才能吃維他命熊,
董老公為了刺激乖乖努力向上的精神,
跟乖乖說把拔要先吃兩顆了,
乖乖聽了有點急有點氣,
回說:把拔不能吃兩個!
我問乖乖:那把拔可以吃幾個?
正當所有人都認為乖乖會說把拔不可以吃的時候,
乖乖說:三個!
我又跟乖乖確認一次:小乖吃兩個,把拔不可以吃兩個,要吃三個嗎?
乖乖說:對!

是孝順還是搞不清楚數的大小阿~~
倒是便宜了董老公了!

★我會變胖★

小乖對手有點潔癖,
面對要用手拿的水果,
越來越懶的吃!

奶奶削了超好吃的甜柿,
我要小乖吃些,
他跟我說:不要!
我問:為什麼不要,甜柿很甜很好吃ㄟ!
乖說:不要!
我說:那你要跟我講為什麼你不吃的原因!
乖說:因為我會變胖...........

_DYH0335.jpg 

這............

很有變胖的本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