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窄★

窄這個概念和詞不知道他是從何得知的,
只是有天晚上參加完禱告聚會,
因為表現得還不錯,
照例去看魚,
看完一種漂亮的魚後,
他說了一句話,
我聽成:這魚好"小"!
我說這魚很大ㄟ,
他說不是,
又重複說了好幾次,
我終於聽懂了,
他說:這魚好"窄"!
我笑了出來,
比我的手掌還大的魚,
寬度真的是超窄的~~~
比我的手掌縱向還窄呢~~~

只是我想不出來,
是要說魚很瘦呢,還是很薄?
感覺窄好像是最貼切的阿~~~哈!

血紅地圖.jpg 
這就是他眼中很"窄"的魚,有個很厲害的名字:血紅地圖!看最右邊那隻就知道這魚"窄"的很啊!!

★Esther妹妹&Excavator★

好像開始發現字押韻的趣味了~~

今早他自己玩了一陣子來叫我和弟弟起床後,
我幫他尿尿時,
他跟我說:Esther妹妹開excavator!
很好玩,
他發現兩個字的念法都是一樣的開頭~~
講得好開心的給我聽~~

至於Esther妹妹的阿娘就是我姐小乖的大姨呢,
雖然聽了也覺得很有趣,
但問了一句話,
當場把這句話的笑點降到最低.....
她說:那是什麼.....

要知道excavator意思的請自行去查奇摩字典

小乖,還是只有你娘了解這句話的梗!

20090321 
這隻就是Esther妹妹,小乖已經開始教妹妹了,不過,孩子,眼睛閉著是看不到東西的好嗎?

_DYH2368.JPG 
我喜歡Ester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