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遙想兩年多前,
媽咪和阿罵一起帶著爬得很快的小乖去參加爬行比賽,
無奈見不了大場面的董小乖,
一看到人多就只知道大哭,
定在那裏哭了五秒才爬的結果當然是名落孫山!

現在帶兩隻實在沒什麼參加爬行比賽的閒情逸致,
(只是說爬行比賽現場的熱鬧好像也不能用閒情逸致來形容吧~~)
但是總覺得虧欠小恆不少,
google了一下,
花了200元報名費參加了健寶園的爬行比賽,
對,沒錯,
還要花200元ㄟ~~~
我是這樣說服自己的:
1.200元直接會送號稱要420元的健寶園自有品牌麥克風一隻
2.要報名費的話,參加的人就不會太多
3.很早就想去健寶園看看,這是個好機會

事實證明,這200元花的還蠻值得的....如果撇開小恆爬完大吐特吐的事情不談.....

我提出的三點說服果然沒錯,
1.那隻麥克風小乖玩的很high....   不用電,單純用聲音共鳴的方法製造麥克風的效果,而且很大隻....大人小孩拿了都會有自high的效果!
2.小恆參加的大寶寶組,總共31隻參賽,比起小乖那年五六十隻快多了...
3.健寶園的整體設計還不錯,不過價格上實在令人卻步....有機會大概也只會花個兩百元去體驗一次吧!

重要的是~~~~

我們家小恆得了第四名喔~~~

哈哈哈~~~

是說小恆真的很強嗎?
一點都不是~~
31隻爬行獸,一次比6隻,花了6次比完,
小恆是第三場,
前兩場的對手都在比慢的,最快也花了一分多鐘,
第三場裡面有個職業的爬行獸,只花了七秒鐘,
(真的是七秒鐘,秒殺爬行獸阿~~比大人走路還快)
還有一隻半職業的爬行獸,花了十一秒鐘,
因為小恆排在那隻半職業的旁邊,
所以開始後他呆了兩秒在原地思考,
然後看到隔壁那隻爬走了,
就再花一秒爬到別人的爬道上,
接著用九秒的時間達到終點.....別人的終點.....
所以他用十四秒拿了那組的第三名,
後面的三組只有一咖比他強,
把小恆擠到全部的第四名.....
(小恆那組真是超強的,五名拿走了三名,我想要是小恆排在其他組,應該也是名落孫山,他大姨說小恆是遇強則強遇弱則弱~~)

小恆的得獎感言應該是:
感謝把拔媽咪和哥哥還有主耶穌給我這次參加的機會,
如果我能夠排在那個職業爬行獸的旁邊的話,
我想我一定會是第二名的~~~~

_DYH2479.jpg 
小乖和媽咪在對面完全一點作用都沒有.....小恆根本不是因為我們而爬過來的嘛.....

_DYH2481.jpg 
注意上一張中媽咪和小乖的手勢不一樣吧~~~小乖是在跟我說明....這樣才是"ok~沒問題"

20090419 
從善如流的媽咪馬上跟著比"ok~沒問題"

悲劇就在照完相片後開始......

小恆在地上開始咳嗽,
然後把剛剛因為達到終點送給他的天地精華吐了出來,
再吐了一點水,
我忙著處理地上的穢物,
把拔把他抱起來後,
天阿~~他簡直像是"湧泉"一樣把中餐全部吐了出來~~
只能用災情慘重來形容,
董老公就像是從餿水中走出來一樣的味道....

這還不夠慘,
因為小恆有可能拿到前五名,
我們還得在現場繼續等另外三組比完.....

後來董老公在廁所處理了很久,
衣服總算看起來只是濕了兩個地方,
如果不靠近他,
應該不會覺得他很"難聞"~~
頒獎時我用背巾把小恆抱著,
只露出一顆頭,
把很難看的衣服都遮住了~~~

還好等待有價值....
小恆真的擠進前五名~~~

是一次可歌可泣的爬行賽~~~~

ps.小恆爬行賽時有錄下來,但一張照片也沒有,因為實在太短了,董老公連走到終點都還沒有小恆就爬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