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生小孩,
至少要生兩隻,
一隻太孤單,
兩隻以上媽咪累,
可是他們的互動很有趣~~~

當你的眼裡覺得那明明是種虐待時,他們卻不是這樣想:

有天晚上,
媽咪我照例拖著疲憊的身軀掛在電腦前面享受難得且短暫的悠閒時光,
不時差派董老公去關切在遊戲室玩耍的兩隻,
只要沒有哭聲,一切都好辦,
若是笑聲出現,馬上抓相機和DV就對了~~~
哈!

所以我們出去時是這樣.......
20090503

一整個傻眼,小恆阿~~這........好玩嗎..........

 _DYH2519.JPG

小恆看到我們來,變的更high,要是能從洞口跟我們對望到,就會笑到不行

_DYH2520.JPG

小乖VS媽咪
媽咪:小乖,你這樣是在跟弟弟玩嗎?
小乖:對阿,弟弟好高興(邊丟一顆球進去,響起弟弟high咖的笑聲)
媽咪:小乖阿,你球要丟輕一點,不然弟弟會痛
小乖:不會阿,他好高興(邊丟了兩三顆進去,high咖的笑聲再爆點)
媽咪:你不要一次丟那麼多顆,弟弟會受傷
小乖:沒有阿,弟弟好高興(繼續狂丟球,high咖的笑聲不斷)
媽咪:.........................................

_DYH2521.JPG

有時候外面球不夠,就會出現下面那張兄弟倆一個從上面拿,一個從下面撈的狀況出現

_DYH2522.JPG

看到小恆偷吃的那顆沒,我看到差點呆掉,跟小乖說:那顆那麼重你也丟進去給弟弟!小乖回我:因為弟弟要吃阿~~~

_DYH2523.JPG

被我制止有點在偷笑的小恆..........

_DYH2524.JPG

一直很注意我有沒有看他,準備隨時把手中的球繼續塞回嘴巴的小恆

_DYH2525.JPG

這期間小乖哥哥繼續丟球中~~~

_DYH2526.JPG

暴力畫面來了,外面的球不夠了,小乖居然把帳篷往旁邊推倒拿球,小恆跟著帳篷一起倒,在我大聲喝斥小乖時,小恆弟居然笑的high到不行

_DYH2527.JPG

對,就是這樣帳篷歪來歪去的很好玩是吧,你媽媽我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_DYH2529.JPG

兄弟倆一起發明的暴力遊戲

_DYH2531.JPG

他們玩的真的很開心,
當我把帳篷從小恆頭上拿起來要他們去洗澡時,
小恆還以為我要繼續跟他玩,
一整個開心...........

雖然如此,
我還是覺得這個遊戲有點危險,
帳篷被我收起來了...........
對,我是個無趣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