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y Button★

Belly Button為口語化的使用法,意「肚臍」。

從新竹回台中走一高下中港交流道,往台中方向下去會繞一個大圈圈才到平面道路,
小乖每次都很熱切等待那個大圈圈,
不知道是因為深深的愛著任何圓形或球狀物體的關係,
還是因為終於到了台中快下車的解放感,
七月初某一次回台中繞著大圈圈時,
小乖用很興奮的口氣說:媽咪,我們在繞高速公路的belly buttonㄟ~~~
想像力很豐富阿~~~
問題是想像力更豐富的媽咪我就不禁的想到:身為在belly button的我們,不就是........

★關於方向感★2009/07/18

為了幫助很討厭坐"很長的"高速公路的小乖能夠心平氣和的坐到台中,
正跟董老公聊到汽車顏色的我順口問了小乖以後長大可以買車會選什麼顏色,
特別跟他強調不是現在的玩具小車車,
是他長大後考了駕駛執照就可以開車,
再去賺錢就有錢買車的話,
他要選什麼顏色?
(只是為了個顏色,我花了五分鐘對他解釋什麼樣的狀況下他能開跟買真的大車.....的確讓他忘記坐車的煩悶五分鐘)
然後我規定他只能從黑色,深灰色,白色和紅色中選一個,
我記得他選了紅色,
接著我跟他說,那以後買了紅色車子的小乖,記得要帶把拔媽咪去兜風喔~~
結果他就一臉認真跟熱切的跟我說:
媽咪,等我長大開車時,
你也要坐在旁邊,
你跟把拔說往哪裡去,
也要跟我說去那邊,我就去那邊!
(我聽完這段話是滿臉黑線的望向笑到臉快裂開的董老公,哼哼哼)

這段話的背景是:
董老公我以前說過,
是一個超級沒方向感的人,
沒方向感就算了,偏偏記憶力又頗差,
所以我們家出門時我就像一個GPS一樣,
想不到這樣的情形深植在小乖心中,
他大概也覺得以後媽咪坐在他旁邊就沒問題了........

我聽到這段話一則以喜一則以憂阿,
喜的是兒子願意帶我去兜風,
(其實是想利用我吧......)
憂的是,
我要當GPS當幾代阿..........

不過,
這如今,
當我婆婆有機會坐在董老公的旁邊時,
依然是GPS的地位,
我就知道我未來的命運似乎是無法改變了............

★幸福★2009/08/06

小乖把詩篇第八十四篇背完了,
拖了兩天,
今天無論颳風下雨一定得帶他去買,
果然,
跟爺爺奶奶吃完飯,
真是又颳風又下雨的,
風雨飄搖中把爺奶送回他們家,
我問小乖:那再來我們去哪裡阿~~
小乖很開心的回答:買書!
我說:沒錯,我們去買書!買『愛吃水果的牛』!
小乖用夢幻的口氣說:啊!真是太幸福了!
(我就用小乖最愛的紫色來代表夢幻的感覺)

親愛的孩子,我喜歡跟你這樣,簡單的幸福!

 

最後獻上:現在很愛歪著頭裝可愛的小乖+總是看起來很忙的小忙忙小恆兩個系列

系列一:客廳窗邊:歪著頭+小忙忙
_DYH2659.JPG

歪著頭
 _DYH2660.JPG

小忙忙很忙
_DYH2679.JPG

小忙忙在忙什麼
 _DYH2680.JPG

小忙忙真的很忙
 _DYH2681.JPG   

系列二:溜滑梯

歪著頭還用手再裝個酒窩企圖更可愛
   _DYH2797.JPG

結果發現是頭要夠歪才能可愛的起來
  _DYH2799.JPG

小忙忙手腳忙著攀上溜滑梯臉也忙著笑
_DYH2791.JPG

全身上下無一不忙
_DYH2792.JPG

忙的頭都禿了...................................................................
_DYH27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