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本詩歌305首  羨慕-為主捨己


父 我知道我的一生 你已替我分好
所有必須發生變更 我不愛怕看到
我求你賜長久忠誠 存心討你歡笑


我求要得有意的愛 時常儆醒的慧
常以笑容歡迎事態 擦乾不禁眼淚
心態與牠自己合拍 好來同情安慰


我不要有不安意志 急忙到東到西
要求要作幾件大事 或要明白秘密
我要被待如同孩子 所往都是受意


無論我在世界何地 是有何種景況
我與人心有個交契 我要保守發旺
我要為愛出我微力 為著事奉我王


我求你賜每日恩澤 使我能常受教
心能從裏與外調和 當我與你契交
滿意只佔微小旁側 若你能得榮耀


每條路上都有虛假 是你要我忍耐
每種境遇都有十架 是你引我倚賴
但心靠你若是卑下 無論那裡可愛


如果在我幸福之中 有何尚未求祈
我是渴慕我的內衷 向你能滿愛意
寧願不多為你作工 完全使你歡喜


你愛所定我的選擇 不是我的捆繩
我在暗中受你領帥 已識你的見證
一生充滿捨己的愛 就是自由一生

結婚聚會中,
我選了這首詩歌的一四七八節,
一如當初選擇這首詩歌時的心境,
在每個轉彎口經常在經歷,
結婚,工作,孩子,
感謝主,關關難過關關過,
只是每次過關後總會想著下一次會不會這麼好過.....

最近在經歷的是,
董老公的博士班,
對於董老公,他面對的是資格考的關口,
而我,面對的是指導老師對他提出的一些附加價值......
無法明講,(不過我想也很容易猜到啦....氣虛)
我只能說,
那些個附加價值其中正有個是我多年的夢想,
從聽到那個附加價值的提議開始,
我便開始有了悸動....不敢太明顯的.....
提議已由他人行動開始進行,
情形對我們變得是不太可能時.....我依然有點憧憬.....
而如今,
整個夢想藉由別人要去實現,
我實在難以接受.........
但問題在於,
整個夢想從頭到尾有一半是我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
總以為,
終於輪到我了嗎,可以了嗎,夢想在手中了嗎........
那天,
我狠狠的從夢想墜落,哭泣.......

主的手一直在那裡,
調度一切,
看看我是否真是將自己交給他,
我知道,我只是還想保有一點夢想,
似乎不這麼做,
就無法承受現在現實的壓力,
阿~~~
每條路上都有虛假 是你要我忍耐
每種境遇都有十架 是你引我倚賴
但心靠你若是卑下 無論那裡可愛
原來,我終於經歷到第六節了!

老實說,
雖然外面的環境已經物換星移,
但內心的苦楚還沒完全過去,
有時候知道要被破碎,
還是會有埋怨和眼淚!

2009/06/26,午後的一場大雨,帶來了虹和霓,我從主臥開紗窗拍照,兩隻小的在旁邊一起興奮著....

2009/06/26虹與霓

不是很完整的虹,可是依然美麗

 _DYH2956.JPG

期許自己,
快一些,
雨停了,
虹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