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在說小乖很厲害,
畢竟也算是小哥哥一個了,
覺得應該也來說小恆一下,
給他點掌聲和讚美,
讓哥哥知道一下,
什麼叫做真人不露相!

》洗澡前《

不知道因為太愛洗澡,
所以非常清楚要什麼狀況下才能洗澡....>光溜溜,
每次站在浴缸前,
包屁衣下面的扣子還沒開,
他的雙手已經直挺挺的向上舉準備把衣服脫掉,
我娘有次來看到,
快笑死了,
看到一隻小小的小東西站在浴缸前認真的舉著雙手真的很好笑~~~
衣服脫掉後,
很猴急的會一直試圖解開腰部的尿布,
深怕他媽咪我動作太慢阻撓他進浴缸的速度.........

他現在已經進階到,
只要開包屁衣下面的扣子就會自動舉手.......
我常常必須跟他說:小恆,沒有,我們只是洗屁屁而已!
我似乎可以在他臉上找到一絲失望的眼神~~~~

》吃飯中《

因為他現在吃飯吃得很快,
有時候坐在餐椅上我沒給他綁安全帶,
常常會剩下一點點時就不耐煩的站起來耍賴,
那天他把拔為了要他好好坐下,
特別祭出餅乾一片,
流程是這樣的:

把拔:小恆坐下!(餅乾拿給小恆看,晃一下)
小恆就蹲在餐椅中......
把拔:小恆坐好!(餅乾再度於小恆眼前晃一次)
小恆面朝前屁屁坐好了可是腳還是屈著.......
把拔:小恆腳要伸出來!(餅乾又距離小恆近一點了)
小恆把兩隻腳完全往外伸坐好了........
把拔:好,很乖,餅乾給你!

這是怎樣阿~~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阿~~~
所以說,
小恆同學平常根本是聽得懂的是吧!
你晃點媽咪阿~~~

今天跟另一個媽咪敘述這段,
他的結論下的很好:沒有餅乾應該那些就不會了!XD!

愛裝無辜的小恆!2009/09/06峨眉湖
20090906

這麼聽把拔的話原來是因為喜歡給把拔捏嗎?
_DYH4700.JPG

把拔說一直捏口水多就不容易蛀牙~~~這是把拔說的,不是媽咪說的喔!要不要相信隨便你!
_DYH4723.JPG

把拔,媽咪說不能站在桌上,但是因為沒有餅乾,所以我聽得不是很了!
_DYH47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