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facebook上玩了一個測驗,
它是要測驗"你現在想著誰",
結果我測驗結果作出來,
居然想的是.....................自己!
測驗結果還評斷說,
想著自己的人就是:

你沒有想到誰。對於現在的你來說,有其他更重要的事情,根本沒有時間風花雪月。 可能是時候留給自己一天半天亂想一下,來個腦旅行了~

讓我來自我分析一下這個結果套用到我身上是怎麼說:
你沒有想到誰..>一點都不敢去想小乖小恆,想到就覺得累了!
對於現在的你來說..>可是偏偏就是必須面對小乖小恆啊!
有其他更重要的事情..>還不是就是小乖小恆咩!
根本沒有時間風花雪月..>董老公,靠邊閃了!
可能是時候留給自己一天半天亂想一下,來個腦旅行了~..>其實,我比較想來個真的旅行ㄟ~~

所以說,
我想的是自己,
其實也不是自己,
而是我必須面對的處境~~~

然後我就想到有天跟小乖發明的小笑話,
因為小恆老是在家裡衝來衝去爬上爬下裝忙,
我跟小乖常常叫他"小忙忙",
那天小乖突然問我,
那他是什麼,
我回了一句:弟弟是小忙忙,你就是大忙忙啊!
他很滿意這個大忙忙的稱謂,
接著又問我,
那媽咪呢?
我就說:媽咪是超級忙,
他點點頭笑得很開心(是說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媽咪的痛苦上感到萬分欣喜就對了.....),
當然再來就問那把拔呢?
我回了句:把拔是宇宙無敵霹靂忙,
他可樂了,
一直很認真練習把這詞講順~~~
講了幾次終於可以一氣到底的"宇宙無敵霹靂忙"!
最後我問他,
那你知道ㄉㄩ哥哥是什麼嗎?
他搖搖頭,
我說:

ㄉㄩ哥哥是一點都不忙!!!

哈!

大家好,我是小忙忙!
_DYH4740.JPG 

大家好,我是大忙忙!
_DYH4733.JPG 

我們最會一起裝忙....
_DYH4757.JPG 

一起裝不忙.....
_DYH4750.JPG 

有時候是真的很忙....

有時候是讓別人忙......
 _DYH2578.JPG

其實我們家最忙的應該是那個常常讓我們憑窗以望的把拔.....
_DYH2640.JPG 

還有老是在拯救我們和處理善後的媽咪.....
_DYH2489.JPG 

至於老是肚子餓的ㄉㄩ哥哥....
大人,賞我ㄧ口飯吃吧 

只有在有球的時候才會稍微忙一點....
 

不然就是讓搞他的人顯得很不忙.....
 9/29-2

超不忙.....
 9/29-9

希望所有很忙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伯伯伯母爺爺奶奶,再忙也要跟我們一樣喜樂......(董老公是怎樣阿.....)
 

太忙時就把眼睛閉起來,然後大笑.....
 

或是在陽光下的草坪上滾一滾.....
 

最重要的是,再忙,也要一起度過喔!
20090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