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背越多,
這次我直接給他挑戰份量最多的榮耀獎,
要背詩篇第八十四篇、第一百篇、第一百零三篇,
最後還提早背完,
所以我又給他加背其他獎項要背的詩篇第七十三篇25-28節,
希望他有一天也能有同樣的禱告:
詩篇第七十三篇25-28節
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誰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
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衰殘,但神是我心裏的磐石,又是我的業分,直到永遠。
看哪,遠離你的,必要滅亡;凡離棄你行邪淫的,你都滅絕了。
但我親近神是與我有益;我以主耶和華為我的避難所,好叫我述說你一切的作為。

經由背經的操練,
我自己也都背了不少,
算是很大的收穫,
而小乖似乎也找到背經的訣竅,
越背越快,
有時候我都還沒背下來,
他已經都記在腦中了,
果然是小朋友學習力超強啊!
這個操練看來對於腦部發育應該有很大功效吧!哈!

我連上次背經的進度也每晚洗澡時一天複習一到二章(他邊玩水邊背,我是用水費+瓦斯費換記憶力阿...划算划算),
他也都沒忘記,
加油加油!
媽咪也不能輸給小乖!

這次背經買的書:
1.愛吃水果的牛
2.我的第一本汽車大書
3.小火車做到了(中文版)
4.愛吃青菜的鱷魚

小乖背經的樣子
20091017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慢慢出現遺傳把拔厚道的下巴,現在笑容常常變成這樣......
 _DYH4920.JPG

接下來這幾張放上來的原因是讓大家看看小乖真的很像把拔,連兩個人的表情都很像....XD
兩個人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_DYH4926.JPG

一起看鏡頭,這叫作:厚道的笑容嗎?
 _DYH4927.JPG

下嘴唇都很厚喔~~~
 _DYH4930.JPG

小恆呢,也都沒閒著,一直忙著跑步跑步跑步跑步跑步...................................

 _DYH49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