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和市議員競選活動早已開始,
大型看板、巨幅廣告和旗幟飄揚的一波波活動,
我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我也不關心!

不過最近一個禮拜以來,
讓我越來越生氣,
幾乎所有的宣傳車,
都喜歡在下午兩點到四點之間來我們附近宣傳,
來過我們家的都知道,
這條巷子根本就是住宅區,
白天非常寂靜,
大廈後面臨的金山二十幾街也是安靜非常,
但只要宣傳車一來,
便迅速的打亂寧靜的氣氛,
偏偏還是在小孩子睡覺的時間,
宣傳車開過去只要一兩分鐘,
但是那由遠而近再由近而遠的宣傳聲響,
不是一兩分鐘就可以結束的事情,
而午睡被吵醒而哭泣的小朋友更不是五分鐘就可以解決的好事!
有次連著三台,是在互尬嗎?

我可以接受大家有自己的舞台要發展,
我可以接受宣傳車大街小巷的來去,
但為什麼這些候選人連最基本的禮貌和互重都作不到,
如何能讓我信服他們上台後會有什麼好政績?

如果是商業區、大街道,
平常時間人來人往並無所謂的休息,
宣傳車來來去去的很理所當然,
問題是住宅區裡面剩下的就是媽媽和小孩,
下午時間能幹嘛,
就是讓小朋友休息和睡覺,
這種事情需要人家教嗎?

我本來想直接打到競選人的總部去抗議,
才發現他們的宣傳車上根本沒有聯絡電話!

我再打去里長辦公室,
里長辦公室的回覆是他們也很無能為力,
怕人家說他們"很難辦"!(哀,又是政治.....)

最後直接電話殺到環保局噪音科去抗議,
我的訴求:
1.宣傳車可以來,請在上午、中午及傍晚後來
2.宣傳車下午兩點到四點請不要在住宅區裡面繞,就算要繞也不要放聲
3.我住在關東橋
果然是政府單位,
什麼都要問的清‧清‧楚‧楚‧的!
他問我,
請問有哪幾個競選人的宣傳車,
.........
..............
....................
我真的很無言,
是要看看有沒有吵到我連名字都記下來了嗎?
那麼多個我聽都生氣了,
怎麼可能去記名字!
有時候兩三台一起來沒去窗邊看宣傳車,
根本不知道是誰的宣傳車啊!!!!!!
好在有那麼一絲印象,
名字我七拼八湊的給了三四個,
也不知道對不對,
科員是跟我說他會去告知這幾個競選總部......

看來是有點用,
嘿嘿!
今天小恆睡的很爽快,
沒被打擾的睡眠總算讓他的鼻子通暢一些!

今天下午兩點到四點,
有兩台來,
其中一台比較收斂一些,
但還是有發出聲音,
不過好像是把宣傳音樂版本改短,
只放音樂,
沒放講話的部分!
我還是嫌吵,
所以還是說出那一台是哪個人的:鄭貴元!
另外一台開很大聲但是也開很快,
我來不及看名字,
好樣的,
明天再來,
我一定把名字看清楚了
再打電話去抗議!

如果你們的聲音,
像鐘聲那麼悅耳~~
 

我一定不會被吵醒,會一覺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