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家浴室被小飛蟲入侵,
不論每次我進去打了幾隻,
下次進去一定還有,
而且越來越多~~~

真的快抓狂了,
除濕機開,
連睡覺時我都把浴室的抽風機打開,
結果今早還是一堆,
我跟董老公說我連浴室都抽風了怎麼還來,
董老公回我......
浴室的燈那麼亮,
他們更從水管裡面出來棄暗投明啊!
(這時我不禁深深的肖想著浴室燈光和抽風兩者分開的開關,最好再來個暖風機阿~~~~)

當場無力了我!

家裡明明有兩間浴室,
我都會下意識的走到有飛蟲的這間,
上完順便再發狂的殺他個十隻飛蟲才黯然離去....(是說殺了飛蟲應該很爽快,但只要想到等一下進來又是一堆時就很黯然,覺得自己在做白工....嗚嗚嗚....)

大概是看為娘的我,
每天沒事就去浴室殺飛蟲,
還會指使一天只想畢其功於一役的董老公(他說只要洗澡的時候殺就好啦....)沒事也多殺幾隻,
小乖從剛開始尖叫著叫我殺飛蟲,
已經進化到.......
他今天進裡面浴室尿尿完,
"順便"爬進浴缸殺他殺的到的飛蟲,
而且一直叫我幫忙找哪裡有他殺的到的飛蟲........

小恆更是不得了了啦!
本來也是尖叫奔跑一族的,
再來會幫忙找飛蟲,
指著飛蟲"ㄜㄜㄜ"請媽咪幫忙,
現在也進化了....
他爹今早跟我說,
他昨天看到小恆徒手幹掉一隻飛蟲..........
我回說,
真的還假的阿,他都是叫我幫忙殺的啊!
說遲時那時快,
小恆待的洗手台邊牆上正棲息著一隻飛蟲,
他居然手掌就飛過去,
無奈動作太慢,
沒殺到!
真是當場讓為娘的我大吃一驚!

結果我回過頭,
看到天花板上停著一隻,
我還跟董老公說天花板上有一隻,
不要給小恆看到的時候,
小恆馬上看到還指使他爹抱他高高去打.......
這次,
一掌斃命!
小恆很高興,
洗完手,
還一直在找小飛蟲......

我想,
超會殺蚊子的媽咪我後繼有人了!

那個小飛蟲,叫作蛾蚋!
有興趣者,可自行去估狗一下!

殺飛蟲,殺飛蟲,一起殺飛蟲!
 

哪裡有飛蟲!

就有我查理布朗恆,咦,帽子拔不掉...
 

就是這顆讓飛蟲魂飛喪膽的查理布朗頭!

殺完總算是可以安心的笑了,太高的飛蟲就有請哥哥了!
  

弟弟看好,這招叫作飛球殺蟲法!

有時力道太大,連我自己無法駕馭.....

但還是要迅速起身,觀察敵情!

成功了就可以走人,等待下一次突襲的契機!

弟弟,我跟你說,殺蟲志業尚未完成,同志仍須努力!
_DYH5047.JPG 

另外,本篇篇題好像跟內容不太相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