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跟小乖和小恆一起出過門的都知道,
這兩隻是運動咖,
不只運動神經很發達,
體力也很好,
所以每次出門如果是去不能跑跳的地方,
都要再三遵遵告誡,
媽咪我則是必須一直處在神經超級緊繃的狀態,
全家都搞得很累阿~~~

如果沒得出去玩,
他們也可以自己在家裡跑跳的很瘋,
不足兩歲的小恆早就被哥哥帶壞,
搞的我每次一聽到對講機一響,
就覺得神經線頓時"登~~~"斷了一條.....
老是被樓下的人投訴太吵,
媽咪也是很困擾~~~

講來講去,
當然這麼小,
會動愛動是好事,
代表身體健康,
但是沒搞清楚自身所處的環境狀況是不是容許他們玩的這麼瘋,
實在不是太好,
畢竟,
能動就要能靜阿~~~~(這是所有把拔媽咪的最深期望)

這週二,
禱告聚會在科園會所,
哥哥掛在媽咪身上玩logigo,
弟弟在把拔的眼線下開始嘗試小跑,
把拔沒制止,
他就開始在把拔和媽咪之間來回跑,
還會跟我說:回來了.......
我對他說:不可以跑,用走的,根本就是對牛彈琴......
後來哥哥一見可以跑步,
馬上去找弟弟報到,
還好把拔用手機裡的影片讓他至少安靜了二十分鐘!

二十分鐘期間,
弟弟除了大人們聚會的四方形場地中不敢跑,
其餘地方是跑透透了,
二十分鐘後,
哥哥開始加入,
兩隻跑到我旁邊,
我就一直提醒:不能跑,用走的.......
結局就是:牛就是牛.......

那天晚上我真是火大,
睡前的讀經禱告,
拿來罵兩隻,
後來突發奇想,
就跟他們說,
這麼愛跑,就不要睡覺,
罰他們兩個去跑步!

繞著大客廳的桌子跑,
我規定哥哥要跑五圈,
他其實還不太會算,
只要經過我時,我問一句:第幾圈了,
他馬上呆掉......
又被我罰從第一圈開始算....
我起碼問了三次,
他就這樣跑了十幾圈,
終於把五圈算對了!
我看弟弟只在旁邊哭,
沒跟著一起跑,
又抓著弟弟的手放進哥哥的手裡,
說他們兩個一起不聽話,
一起亂跑,
那就哥哥帶弟弟去罰跑.....
小恆是哭的超慘的被哥哥半拉著跑完五圈......

後來跟哥哥一起禱告:禱告聚會、主日聚會、結婚聚會、安息聚會還有家裡,都是不能跑步的,
求主耶穌赦免!

今天哥哥都沒在家裡跑了,
小恆倒是一直忘記,
但只要他一跑,我就問他:家裡可以跑步嗎?
他馬上用走的,立刻回我:no no!

看來罰跑是有點用吧!

通常是哥哥開跑:(2010/02/15過年清水阿祖家)
20100215.JPG

然後弟弟就拼了跟上:
 _DYH7053.JPG

接著就會上演抓小孩戲碼:
 _DYH7055.JPG

安靜不會太久,哥哥就直接帶弟弟跑.......
 _DYH7060.JPG

而且兩隻常常在狀況外的自high,很氣又很好笑.......
 _DYH7078.JPG

罰跑的時候
小恆就是這樣哭著跑,
然後臉上的眼淚量+鼻涕量大概是二十倍吧!(2010/02/13墾丁)
_DYH68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