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恆會認識亞伯拉罕,
是因為主日時我曾對他們說過亞伯拉罕的兩個故事,
一個是亞伯拉罕和撒萊離開父家,
一個是亞伯拉罕獻以撒,
不知道是不是小恆對亞伯拉罕很喜歡還是覺得這個名字很特別,
直到現在已經講到約瑟在埃及當宰相了,
只要拿著書問裡面的圖片的人名,
小恆還是通通都說是亞伯拉罕...Orz...
(即使就在幾秒鐘前我才講完故事...)

那天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他會對亞伯拉罕情有獨鍾了~~

他跑來跟我說:媽咪,我是亞伯拉罕!
20100811

我大驚,這孩子這麼有屬靈的廣大志向嗎?感動尚未結束,我就發現是我想太多了....
上面那張照片可能還不夠讓大家明白....,下面那張可以猜出為什麼小恆要說自己是亞伯拉罕了嗎?
_DYH9757.JPG

重點在"拉"!
_DYH9758.JPG

各位伯伯伯母叔叔阿姨,我是亞伯拉罕恆!
_DYH9760.JPG

拉拉拉拉拉~~~~
_DYH9761.JPG

這孩子,對"拉"字頗有感覺,再來一個拉,我就快可以幫亞伯拉罕恆出"拉"專欄了!

同場加映:拉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