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天,
小恆鼻水又開始流流停停,
不過蜂膠果然是好物,
認真服用鼻水就退去,
備個三罐過去準備撐著用!

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們過去時的會遇到的狀況,
恩,
沒有召會,
最近的在車程三小時的UTAH的Salt lake city,
第二近的在車程五小時的IDAHO西部BOISE,
沒有認識的華人,
沒有房子,
沒有車子,
沒有contact person!

還好,
我們有主,
請為我們禱告~

明天白天要去跟醫生拿我的氣喘藥物(註),
晚上要線上租車和預訂到達後兩天旅館,
感覺上進度會比今天來的快~~

註:現在台灣慢性病患出國幾乎是被健保局綁住喉嚨不能出國超過兩個月....
即使你出示來回機票確定要出國三個月以上,還是只能拿兩個月的藥,
而且中間只要是出國期間,健保卡就不能使用,真的是......
還好我婆婆跟我拿一樣的藥,就請她乖乖每個月去找醫生報到拿藥,多拿的就算我的,
應該是明年二月得幫我寄兩罐過去~~

20100815
2010/08/15,小乖喝養樂多時故意吸的很用力,結果就出現了這個拔罐嘴巴.....還很自鳴得意!

_DYH9769.JPG
晚上睡前說他要再照一次相片,看看有沒有比較好一點,你們說有嗎?弟弟還很興致匆匆的要跟自以為很帥的哥哥照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