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注意到,
這個倒數其實已經有兩天都是遲到的....

今天的進度有點落後!

氣喘的藥順利的拿了兩個月份,
醫生一直試圖要我用自費的方式跟他買藥,
還好有婆婆可以供應我,
不然一罐1400多真是有夠貴!

晚上原本要租車和訂旅館,
因為董老公說要輕鬆一下,
看了一部片子,
看完都晚了,他去睡,
我沒人商量,
只好又把事情挪成明天晚上.....
明天絕不能再受誘惑!(握手貌)

今天還把廚房清空,
(冰箱還沒清....)
來不及解決但不會過期的食物全被我lock起來,
哼!臭蟑螂們!我們家不會有你們要吃的東西!滾回去!

這次跟董老公一起去作intern的還有一位碩士的學弟,
因為他一直試圖要我們去跟他住在同一棟小小的但是很貴的單房公寓,
董老公就乾脆問他要不要跟我們一起住,
想不到學弟居然脫口說出:太好了!
是說,
他等這句話已經很久了嗎?
我看董老公也很開心學弟願意一起住,
除了分擔費用之外,
重點在學弟英文很好,
這位董老公覺得學弟可以幫"我"很多忙.....
(他原本打算以專心工作的名義讓我全權處理在美大小瑣事....)

明天早上要帶小乖小恆看醫生拿美國備用藥品,
接著去買旅行支票,
看看下午能不能把主臥整理一部分!
晚上,
一定一定一定要租車和訂旅館了!

20100921
2010/09/21,小乖用玻璃蠟筆畫的車子,好美!他喜歡一個東西有各式各樣的顏色,其實應該就是想把所有顏色都用過一輪才過癮....
車子和白色的路面是他畫的,弟弟幫他在路面下加了綠色的管線,給弟弟拍拍手,控制得很好,居然都沒超出路面,連哥哥都很滿意弟弟的補上!

_DYH9772.JPG
至於這個.....就是處於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當下的恆弟畫的車子...,不,小恆自己說這是fire engine!

_DYH9773.JPG
這是小乖畫的飛機,很重要裝人的地方都畫了,他很嚮往從飛機的小窗子看出去,看來飛機的輪子阿翅膀阿都不重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