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操,
晚上也跟美國操的結果,
就是精神差....

今天去買美金和旅支,
手頭現金不夠,
還得從董老公戶頭提,
差點忘記還得拿存摺和印章,
結果還是沒辦法正常提錢出來,
因為董老公不記得他的存簿密碼...Orz
最後還是靠著兩個人的提款卡把龐大的金額搞定~~
怕不夠,還跟姐妹借了一點!
果然是精神不佳,銀行小姐算來算去之後,
還跟我說怎麼拿那麼多錢來....
我也搞不清楚在恍神中到底是哪邊的錢少算了呢?
還好總是拿到了美金和旅支!

另一件事就更離奇了,
不過不是恍神的我造成的,
上禮拜中想到IDAHO那麼冷,
可以買UNIQLO的發熱衣帶過去,
台灣和日本的都很貴,
所以我找人從大陸代購,
星期四下單,
賣家說這周一二就會到,
想不到....我到現在還沒收到阿~~~~
因為,
真的是太扯了,
連賣家都說他這樣賣兩年了,
從來沒遇過這種事情....
我們的衣服被卡在海關,
大概永不見天日了....
因為同一班飛機的別人貨品被查出毒品,
結果整班飛機的貨物全部被查扣,
快遞公司每天去問,
得到的答案似乎是....應該不會出來了!
我不懂的是,
明明就已經找到毒品,
其他的貨物也都很仔細檢查過,
但為什麼不願意讓人領出....
賣家只得急急忙忙再從大陸下一次單趕快寄過來給我,
她也真是可憐,
我這次下了一大單,
如果海關都不願意放行,
要賠不少了....

希望發熱衣還是能趕快到阿~~~
撐不住寒冷的可能是我啊!!!

20100922
2010/09/22,媽咪,你怕冷,就自己穿多一點!

_DYH9796.JPG
我們很強壯,不怕冷,就算冷了,跑一跑就熱啦!

_DYH9797.JPG
你給我們穿很多,會造成我們的困擾!

_DYH9798.JPG
最好可以一直穿短袖短褲喔,媽咪,記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