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美國一個月了,
有三分之二的時間兩小隻身體狀況都不好,
現在總算步入軌道,
可以恣意的享受美食了!
(別想太多,他們眼中的美食就是麵包罷了....)

因為哥哥去上學,
剩下許多的時間是只有我和Ezra的,
這個小傢伙很厲害,
每天早上送完把拔哥哥回到家,
總是會睡個一場,
沒有兩個小時是不起來的,
有時候早上睡過,
下午還要再睡一下,
到了晚上九點要是不讓他趕快睡著,
他就開始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的亂鬧脾氣,
每天睡覺的時間整整比在台灣多了兩三個小時,
我都說他就像他自己喜歡的turtle在冬眠.....

其他哥哥不在的時間,
他開心的很,
一點也沒有因為哥哥不在沒人陪玩而難過,
反而理直氣壯的玩起所有的車子,
想怎麼玩就怎麼玩~~~
所以我問過他喜歡哥哥去上學嗎,
他是很調皮的回我說:喜歡!
(而且手上還晃著哥哥的玩具示威阿)

聰明恆 PART 1

有天我買了罐白酒想充當米酒使用,
連開罐器都買了一個,
結果在下午準備晚餐時,
要開白酒來醃肉,
白酒怎麼也打不開,
我用力用了老半天就是摸不到訣竅,
無奈的跟Ezra說只好等把拔晚上回來開了,
接著我又不死心的試著拔了幾下,
這是似乎是化身為clever Ezra的人說話了:
媽咪,
你只有一個人,
你好可憐喔~~~
他的表情完完全全就是一副媽咪超可憐的樣子,
很認真的在跟我表同情阿~~
我就回他:
也沒有很可憐啦,
我還有小恆陪我阿,
只是小恆沒有力氣幫媽咪阿!
這傢伙居然還萬分難過的回了一聲:嗯!

聰明恆 PART 2

每天的作息就是早上八點前全家出門,
先送把拔和致維哥哥上班,
再送Nehemiah哥哥上學,
下午三點又出門接哥哥放學,
傍晚五點半再出門接把拔和致維哥哥回來,
車上永遠的乘客就是Ezra,
跟著我來來去去,
也不會一直講話,
常常是看著窗外,
有好玩的就會跟我報告要我看;
昨天接完哥哥回家路上,
快到家時都會經過後面的學校,
Ezra:媽咪,這個是什麼?
媽咪:是你和哥哥來玩過盪鞦韆溜滑梯的學校阿~~
Ezra:那為什麼哥哥不來這個學校要去那個學校啊?
媽咪完全呆住,這傢伙會思考阿~~還可以把思考後的話講出來....
媽咪:這個學校是小學,旁邊是國中,要長大的小朋友才能讀,哥哥還不行!
(Ezra小朋友似乎還算滿意我的答案,沒再問了)
Nehemiah:六歲以後的小朋友對不對?
媽咪:對阿,因為你才五歲,所以不能來讀!
Nehemiah:那八歲的呢?
媽咪(笑出來了):八歲也要,只要六歲以後的小朋友就會來這裡上學!

聰明恆 PART 3 (還是調皮恆)

我們固定去的Bank of America在櫃台都會放著小小的棒棒糖,
客人可以自行取用,
不限數量,多種口味,
小恆跟我去問debit card事情的時候發現了這件大事,
而且都會記得要多拿一根給哥哥,
但是自己吃完自己的時候,
都會無法克制自己的把哥哥的打開,
不然就是會連包裝紙一起塞進嘴巴,
試圖用口水融化包裝紙...
那次跟我去辦完吃到棒棒糖後哪幾天,
他常常會問我說:媽咪,今天要去銀行嗎?
不然就是會說:我們去銀行好不好?
如果出門時我隨口問他說:你知道我們要去哪裡嗎?
他一定回答:銀行!
.......................
一個禮拜後他終於忘記這件事情了!
今天又要去銀行辦事了......哀........

來看看聰明調皮恆自行發明的遊戲:
只需要一個紙箱,一個床和一個愛玩的小朋友

1.把箱子裡面的東西搬光....XD
2.把箱子搬到床上
3.進去
_DYH0304.JPG

4.進去後前後左右觀察環境
_DYH0305.JPG

5.用身體力量把箱子和自己弄倒
_DYH0309.JPG

6.有時候倒的不夠會請大人幫忙...例如:正在一旁睡覺的媽咪...
_DYH0310.JPG

7.起來後再來一次
_DYH0306.JPG

8.在裡面抱著心愛的巾巾壓著媽咪睡覺也是很舒服的...
20101125

9.本遊戲由很會自行找樂子的EZRA發明,歡迎大人小孩自行取用!

後來玩太瘋,該睡睡不著,一直鬧著要在箱子裡面睡覺...結果一手握著箱子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