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小隻好可愛阿~~(媽咪自我陶醉...:p)
剛剛在外面玩了快四十分鐘的雪,
小乖臉紅紅,弟弟是....(頭髮有變密XD)
20101130

我自己不喜歡甜食,
麵包也被我列入甜食行列
所以在台灣除非去餐廳,
否則我幾乎是不買麵包類食物的,
兩小隻是否喜歡吃麵包,
也沒去研究過,
這次來美國,
小乖簡直是麵包終結者,
上學前早餐吃麵包,
帶麵包和生菜當中餐吃,
下午接他回來麵包是他規定我要帶的點心,
傍晚要去接把拔出門前自己再去拿著車上吃,
晚餐即使主食是飯或麵還是要再吃麵包當ending....
目前已經吃過french bread, rolls, baked at home french bread, croissant
不論哪一種,
只要放進大烤箱烤,
就會有一隻小孩在旁邊一直叫:我要吃麵包,我要吃麵包,麵包烤好了沒....Orz

麵包已經變成我可以威脅他的籌碼了...XD

我終於拍到只要吃到麵包就眉開眼笑的小乖了~~
_DYH0423.JPG

連眼睛都在笑啊!
_DYH0424.JPG

小恆呢,
大概是因為一直都得包著尿布,
出門時外面又得穿著防水保暖的雪褲,
有點悶熱吧,
所以每次一回家就是這個樣子...
_DYH0433.JPG

每次要他穿褲子都要追著跑...

ps.第一張照片中小恆抱著的就是他自己脫掉的雪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