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美國回來的小乖,
不知如何的發展出一個奇怪的...感覺?
他對於露出自己的身體讓人看到有無與倫比的害羞,
所以,
非常堅持要穿長褲!

有天我跟他說...
長褲不夠穿了,
今天穿短褲好嗎?
他很認真的回答我,
媽咪,你如果要給我穿短褲,就要穿長袖,
上面要穿短袖,一定要穿長褲!
我呆在那裡!
他看到媽咪呆掉的模樣,
繼續加上一句:不然就要長褲長袖....
接著下一句是:不然我會害羞...........
因為比起短褲加長袖,長褲加短袖還是正常的多,
所以媽咪只好屈服...

為了這句"不然我會害羞",
我兩天得洗一次衣服,
還好不容易從對岸的淘寶網找到夏天的薄長褲,
(台灣找遍Y拍露天都沒有夏天的薄長褲...)
就是為了伺候這位寧可熱死不願害羞的小男生...

為了害羞,
大熱天的滿頭大汗都沒關係,
為了害羞,
穿上比較厚的牛仔褲也不怕...

一隻就算了,
還有一個跟班弟弟,
居然在我幫他套上及膝中短褲時,
拉著褲管試圖拉長至腳踝說....這樣我會冷~~~
還好淘寶網我頗有先見的一次買了兩隻的份,
不然每天出門前我大概都會聽到關於夏天不穿長褲出門腳會冷的論調...

6月中去了花蓮兆豐農場玩,
當天溫度應該有36度C以上,
兩隻的衣服和頭髮沒有乾過,
但是就是心甘情願的套著長~~牛仔褲!
大肚婆媽咪都快熱爆了...
哥哥...是短袖長褲!
_DYH2933.JPG

弟弟...也是短袖長褲!
2011/06/14   

如果我不說,
看到他們倆的人都以為穿長褲是為了防蚊...
兩個月來,
目前真的只有一天是因為要去動物園玩沙,
在我極力的堅持和"道德勸說"之下,
兩隻才好不容易屈服的穿了短褲去玩沙!
著裝完畢後,
小乖還很不死心的問一句:可以換長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