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昨天晚上,

上大夜班的你,

在午夜時二點半時,

接到我的電話,卻又不能接時,是怎樣著急的心情........

其實,

沒有發生什麼大事,真的,

只是,

應該要已經適應你上大夜的我,

不知怎麼了,突然對於沒有你在身邊,

有一種驚慌的感覺,好像,你離我好遠........

遠到像是,不在同一個時空下ㄧ樣......

想到這樣的感覺,

就想到我的娘,對於我父親在壯年時驟然的離我們而去,

隻身撫養我們長大,

是不是也是那樣孤單、無助的感覺!

我哭了,

不是因為害怕,

而是因為心疼我的娘,

獨自忍受那種愛不知如何傾洩而出的痛........

如果是我,

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勇敢的走下去,那些沒有你的日子......

所以,午夜十二點半,

顧不得會劃破正與機台搏鬥的認真,

執意要聽到你的聲音,

打了三通電話,

果然,你還在忙!

你打回來時,

親愛的,我已經平靜許多了,

聽著你哄我睡覺的聲音,

我決定,

下次見到娘時,

我要給她很多個擁抱,

把我們的愛,分給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