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機其實是比較好聽的說法啦......
還省略了幾個字......
沙拉機的全文是.....吃了沙拉的手機.....簡稱沙拉機.......

你問我手機怎麼吃沙拉喔......
很簡單,
照著下面的步驟做,
你也能有一隻沙拉機喔~~~

首先,
一定要有現成的沙拉和心愛手機一隻,
沙拉量不用多,
但是一定要有點溼溼的,水水的!
準備一個袋子,
這時候如果你還想要一個沙拉袋的話,
也可以使用你心愛的手提袋,(我就是用這種方法也有了沙拉袋的......)
把沙拉,手機,放進手提袋內,
當然囉,
沙拉要用個好像蓋了但還是會流汁出來的盒子裝,
不然就會變成"沙拉死機"而不是"沙拉機",
(這中間的差別就在於它還堪不堪用......)
然後搖晃搖晃,
最好還擠壓一下,
看一下,
如果成效不好,
再繼續搖晃一下,
再擠壓一下,
一定要達到,
沙拉美味的汁液都被手機慢慢吸收了為止~~~~~~
再拿出來,
用衛生紙拼命擦,
把外面可以擦掉的沙拉汁擦掉,
而已經吃掉的沙拉汁,
就讓手機慢慢消化吧~~~~
這樣,
就成功的做了一隻沙拉機了!
你可以考慮喜歡什麼口味的,
我那天使用的是超強鮪魚和醃黃瓜口味的,
味道重,
我吃了覺得很讚的,
我的手機也覺得很好吃,
因為當我的手機放在我面前時,
我可以不斷的聞到沙拉機傳來陣陣超好吃沙拉的味道......
而且董老公說.....
沙拉機的右邊吃的還比左邊飽.....
因為右邊的味道比較重.............

以上為《訂做一個屬於你自己口味的沙拉機》的步驟,
如有任何疑問,
請再來信洽詢,
將竭誠為您解答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