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董老公想考博士班,

但是苦無讀書計畫版本可參考,

身為賢內助的我,

義不容辭的幫他弄來了一份瞧瞧!

在此先向Irene表達深切的感激之意~~

不過雖然Irene已經警告過我不准笑了,

但我還是想要吐一下槽說.......

我不是資字頭畢業的,

但駑鈍如我也看的出這份精心製作的"研習計劃"的奧秘之處~~

也就是說呢,

套一句Irene自己說的話,

裡面寫的沒有一項達到~~~

當然我不是說Irene不認真啦,

而是若是真的有人把這份研習計劃做到某些程度的話,

那可真是令人肅然起敬了~~

不過我還是要安慰一下親愛的Irene,

妳要知道喔,

你算很認真的人了.....至少研習計劃寫的很認真......

我們實驗室裡的博士班學長,

我問過他,

他才寫了一頁,

而且重點是,

他•是•用•抄•的•

...................................................

我陷再每天回家看到董老公的第一句話都是:

你今天寫多少啦?

不要問就當作算了,

一問通常得到的答案我都不會太滿意啦~~~

(他會不會覺得我是母夜叉型的賢內助阿......)

不過我相信我們家的董老公在我的耳濡目染之下,

三頁A4絕對是囊中物的~~~哇哈哈哈哈哈~~~~~

Anyway,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對於博士班的讀書計畫不再抱持任何神秘的態度了~~~

ps.我一定要抱怨一下,想當年我推薦甄試大學時寫的東西都比博士班的讀書計畫暨認真又專業多了~~~人真是越老活的越回去了~~唉~~~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心小純
  • 哈哈哈哈~~我來囉 <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