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你一起床就說:夏天來了,這是夏天的味道!

半夢半醒的我,還以為你是在說夢話,

決定不管你,回了你幾句,不要鬧了,我還要睡覺啦!!

昨天,

一早你不在家,但我很大聲的對自己說,夏天到了!!

換上了適合出走的衣服,戴上了太陽眼鏡,

決定給必須去上班的自己一個不同的心情!

昨天下午,

在交大的校園裡,

大概是太熱了,實在沒什麼人在路上走,

即使多了一層保護,

我的眼睛仍熱的在眼鏡後面瞇了起來,像是牆頭上曬了太多太陽的貓咪一樣.....

就在閉上眼的那一刻,

吹來了一陣熱風,帶著濃濃的夏天味道~~

你知道是什麼味道嗎?

是在Cote a zur地中海的味道~~

是在Paris塞納河的味道~~

溼溼的........

是Arles城牆的味道~~

是Pont du Gard古老水道的味道~~

暖暖的.......

夏天

    是

        蜜月的味道

夏天   

    是

       你

           和

              我

                  和一雙牽的緊緊的手

閉上眼,吹過去的,是,地球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