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生日,過得有點緊緊張張的∼∼

因為阿,

這是董老公報考清大博士繳交讀書計畫最後期限的前一天,

唉∼∼真是個好日子阿∼∼

雖說我因為喪假還沒用完,所以請了假,

但是又不能出去玩,也不能上網玩(因為董老公要趕工...),

我只好睡到中午!!

搞的一群人在msn上面等我上線慶祝∼∼∼等到中午才等到人∼∼∼

不過,

我還是要說說心得囉!!

這可是我人生中結婚後的第一個生日阿!!

心得就是:

謝謝我娘把我生出來!

謝謝我姐一直很愛我!

謝謝董老公願意娶我!

謝謝弟兄姊妹們的扶持,好叫我們的家不只是兩個人的小窩而已!

謝來謝去,還是要感謝神啦--萬物之源!!

人生的第一個關口--讀書,我過了,而且過的還可以!!

人生的第二個關口,婚姻,我也過了,而且滿有祝福!!

對於一個滿二十六歲的女人來講,我算是很幸福的囉,神的祝福一直沒有斷過!

期許,

二十六歲後的自己,

仍然能夠堅•定•持•續•的活在神的面前!

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

下面要說說對這些好姊妹的話囉:

心純送的譜架

這一個是心小純送的譜架子~~~

因為她說在我們家唱詩歌的時候,吉他手在看詩歌本的時候,

都有困難,所以送了這麼一個實用的好東西~~~

(我怎麼覺得這個禮物是送給大家的ㄚ~~~~~)

林怡送的玫瑰系列

這一個是林怡送的玫瑰系列身體組~~~

含玫瑰手工皂*1,玫瑰沐浴乳*2,玫瑰身體乳液*2

就是要把我弄得香噴噴的啦~~~

(林小怡很認真,連送我東西的品牌名字都有她的英文名字~~~)

對了,

其實董老公也有送我禮物啦!

還沒照下來,

回家再弄出來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