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也沒想到,

即使去了打從娘胎出來到現在,

從來沒去過的水里,

居然也能遇到認識的弟兄姐妹~~

都是很久沒見到的了,

看到的那一剎那,

就像見到了許久不見的親人一樣,

從心中不由的湧出了感動!


聚會前,

先是看到了服事中的林柏雄弟兄,

總覺得有些眼熟,但又說不上來,

直到坐在主日會場,跟心小純嘰嘰喳喳的咬耳朵時,

才赫然發現,坐在我斜對面的正是幫我看過病的林弟兄,

而司琴的,正是他的姐妹~~~

聚完會後,不由分說的,當然一定要來一張合照阿~~~

他鄉遇故知之林弟兄一家


話說聚會中,

有一個坐在後方的弟兄,

也似乎有點眼熟,

(請大家千萬不要以為我聚會都不專心阿~~~)

突然聯想到,不會吧,

難道就是傳說中娶了心小純大姐的方•光•乾•弟兄嗎?

想不到多年之後再遇到,

方弟兄已是圓圓臉~~~

而且也生出一個圓圓的寶寶了~~~~

想當然爾,這也要再來一張!

他鄉遇故知之方弟兄一家

真心話:

感謝主,在這麼多年後,我們又遇見了,這些主裡的親人們~~

在不同的時空背景下,我們都有了不同的道路,

但,讚美神,我們依然活在祂的召會中,這,使我們有了再一次相遇的機會~~

求神,保守你們,我親愛的家人,前面的每ㄧ步路,

有祂的同在和帶領,服事召會,也成為身體的祝福!

題外話:

這兩家人,

嚴格來說,應該是因為我姊姊的關係才認識的,

如今,姊姊出了國,而遇見他們的,卻是我!

有一種說不出•特殊•但溫馨的感覺!

就好像是,他們曾經溫暖了我姊姊的心房,

現在,又溫暖了我的~~~

好笑話:

張大姊,

人家方弟兄一點也不浪費時間的都生了個兒子來讓別人玩了,

你呢,

我等作"美麗姨"已經等很久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