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中,

那些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

有什麼原因嗎,

你為什麼知道他愛你,而又為什麼你願意去愛一個人呢?

你接受了哪種愛的付出,你又付出了哪種愛的傳達呢?

在你的記憶中,什麼是最真實的,讓你知道這就是愛呢?

當你你想起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時,

會不會在嘴角揚起一抹淡淡的微笑.....

昨天晚上,

我帶著微笑入睡~~~


高中的時候,

在中國醫藥學院的姐妹之家有高中生的姐妹小排聚會,

也就在那時,

認識了現在去竹北服事的鄭英麟弟兄一家,正預備要去俄國開展~~~

而我記憶中那個愛我的人,林品真姐妹,就住在那裡!

當時的我,以種種身體不適的理由想辦法翹掉小排,

原因無他,只因為其他人都是同一個學校的,

我踏不進她們的圈子,而我也不想進去!

品真姊姊不知道當時的高中生就已經壞壞的了.....(我是說我壞啦,不是說其他人)

還單純的以為我真的身體很不舒服,

每次都用很擔憂的眼神看著我,

然後說她修過一個老師的課,老師也有門診,很厲害,

一定要帶我去給老師看~~~~~

我得說,身體有時候真的還是不舒服,

但心裡的不舒服大過外面的感覺,

可是品真姊姊真實的問候,總會讓我願意再給主一次機會......

後來真的去看了那個傳說中很厲害的醫生了~~~~

(從那個醫生門診桌旁圍繞的實習醫生人數,我想信他真的很厲害......很少有看中醫一次要被五六個人把脈的機會.......)

那天娘還沒空理我,品真姊姊騎著機車帶我去看病,

掛號,找門診,候診,拿藥,批價,

都是她一手包辦!

連最後出來的藥單,

她都還拿回去說是要去幫我查書看看藥的果效~~~

(因為她是藥劑系的,真的有如同百科全書分量和大小的"藥書")

到現在,我已經記不得到底藥的效果如何了,

我只記得,

有一個人,

不管課業的壓力,

不顧頂頭大太陽的威力,

為著一個不太聽話的小孩,

付出她的時間,

只因為愛的緣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