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老闆去大陸了,

董yo吃飽沒事幹,

居然連信箱裡面的垃圾信件都開始看起來了∼∼

結果今天居然給我看到一個宇宙無敵霹靂超級的好東西啦∼∼∼

就是說阿,

我也忘記是什麼時候了,

大概是當實習老師的時候吧,

那時候有個網站剛剛開始,叫做『福利王』,

取這種ㄙㄨㄥˇ到不行的名字,

就是因為這個網站存在的原因,就是要集資眾人的力量,

去A免費或折扣好禮,

記得當年根本A不到什麼好東西的,

所以一直以來看到它寄來的廣告信,

我都是一點也不手軟的直接砍,

結果今天因為太無聊了,

點進去一看,是美美的B字頭品牌領巾特價,

想說沒事,就點去網站上瞧一瞧,

嘿嘿,

居然給我看到一個只能用最高級的形容詞來形容的東東....

<最高級形容詞--宇宙無敵霹靂超級>

它說,只要買網站上的free pass400點,一點台幣一元,

就能夠直接獲得免費的東南亞來回機票一份∼∼∼

.......................................................

我實在不太相信是真的,

但又覺得不太可能騙人,

它是說限量2000組,

反正free pass是可以拿來用的,錢也不算大,

所以我就訂購下去了,

然後出現了這行字:

提醒您!為避免影響您參加活動的贈獎資格,請於3天內轉帳付款!收到款項後,兩週內客服人員會郵寄限掛您的東南亞來回機票兌換券一張,活動結束後還有免費豪華泰國六天五夜遊等抽獎好禮!

我就開始想,

它會這樣寫,那應該是真的吧......

所以我就秉著勤儉持家,我有老公也要有的老婆特性,

幫老公也弄了一份了∼∼∼

所以,

如果照著網站上所說的話,我們目前兩個人都擁有東南亞來回機票了,

現在,

就等著啦,

好消息或壞消息再報告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