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林多前書八3:

"但若有人愛神,這人乃是神所知道的。"

最近的經歷,

讓我不禁想在後面再加一句:也是撒旦所知道的........

每次總覺得,

當我們有那麼一點愛主的樣子出來了,

有那麼一些為著服事主的擺上出來了,

生活上,不論是人、事、物,

週遭的一切,

總感覺在那裡和我們拔河~~~

不讓我們,到主那裡去,到弟兄姐妹赤漱介‘h~~~

週末預備行程:週五晚十點半到台中→週六凌晨一點半--董老公裝電腦完成睡覺→早上睡到自然醒→中午跟娘吃飯→下午兩點回新竹→整理家裡,預備接待→六點會所和台南弟兄姐妹吃飯→七點半一同交通聚會

週末最後實際行程:週五晚十點半到台中→週六凌晨一點半--董老公裝電腦完成睡覺→七點半被姑姑call醒.........

週六,

爺爺百日,

娘忘了,我不知,

董老公幫娘裝電腦搞到凌晨一點多,

七點半被姑姑call醒,

經過一番激烈的掙扎,

因為怕來不及參加晚上的聚會,

但又怕娘自己一個人去,所以........

早上九點從台中出發到斗六辦爺爺的百日,

天氣超熱,

精神不濟,

還有另外兩團人也同時在辦儀式........

燒香,燒金紙,炷香.........

滿天飛舞~~~~~~

弄到下午一點多才吃中餐..........

沒中暑真是主的保守~~~主知道我們還有要事在身~~~

下午的重頭戲:遺產問題!

誰分這塊,誰分那塊,

你有意見,他有意見,

有人要說話,有人不高興,

總算在五點前大事底定~~~

飛車回台中!

六點半從台中飛車回新竹,

七點多回到家,先把接待房間整理一下,

婆婆還打電話進來催,遲遲沒看到我們的人,

八點十分到會場~~~

十點帶接待家庭回我們家,

十二點躺上床,

虛脫~~~~~~~

所有事情的發生,都是我們始料未及的,

所以,沒有稟報公婆,沒有告知弟兄姐妹,

只有一個信念:

無論如何,

晚上八點半一定要坐在會場!

我們達成目標,而且還提早了二十分鐘,Ya!!

我不能說爺爺百日是撒旦故意的排在那天早已安排好的行程,

但我知道若是在這樣消耗人的過程中我沒有抓住主,

我沒有力量回去新竹的聚會中~~~

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更高過撒旦的意念,

任何事情臨到,

我只願意從消極轉向積極,

在過程中經歷神的保守和同在,

結果除了神的得勝外,我不要別的!

感謝主,

是主的安排叫我們回到台中看娘,

也是主叫我們當盡人諸般的義,

並且主也讓我們在人中間靈巧像蛇、純真像鴿子,

主還使我們出路平安的回到弟兄姐妹們的中間!

~~~因為我們愛神,所以神知道,神也有預備,遠超過我們所求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