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日子以來,

經歷了不少的改變,

家庭上,工作上,召會生活上.....

心情隨著外面環境的變化,

還是小有起伏.....我果然還在變化過程之中.....

大家都很關心我怎麼了,

其實,說穿了,

就是,還在調適自己的腳步~~

講到這裡,

我還是說清楚點好了!

一年的工作,

原本以為可以做三年的工作,

七月中接到嘎然而止的通知!

一時之間,

其實也沒什麼工作機會。

其實這樣的結果,不是任何人的錯,

但是自己還是覺得小難過,畢竟....一個工作就這樣沒了嘛.......

回家,

董老公很阿沙力的說:主可能要你休息阿,你就先在家裡休息吧,

順便準備年底的研究所考試......(我在心中吶喊:我都放棄了,你怎麼還沒放棄阿~~~~)

有了親愛的老公做長期飯票的保證,

心裡釋懷許多~~~

也跟主有個重新奉獻的禱告,

因為,能有這份工作,也是主在意外之中給的~~~

隔了兩三天,正當我已經開心的有作家庭貴婦的心理準備時,

工作送上門了.......

而且不是一個,是有三個.......

頓時間,我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主讓我在尋找工作上的經歷越來越快速阿~~~

(大前年,找實習學校.....掙扎了半年;前年,找教師工作.....掙扎了四個月;去年,找工作......小掙扎一個月;今年,找工作......完全不掙扎,只要一個禮拜內)

我想,主大概是知道我在尋找工作的經歷上,已經放下了,

所以,只要我取用信心,事情就自然成就,超過我沒有求沒有想!!

目前,

經歷上,

除了在適應新的工作外,(工作真的很多很多阿,很複雜)

在和娘的相處上也在調適......

剛退休的娘,還沒完全適應退休的生活,

也需要許多的關心......

然後,

區裡面,

有一些弟兄姊妹們被徵召去扶持其他的區了,

一時之間,少了不少人......

綜合各樣的情形,

裡裡外外不少的事情一拖拉庫的來,

只求主給我夠用的堅持和體力,

把所有該作的一步步完成,

願我所做的,在主面前是算的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