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突然想起來,

小時候我曾經寫過一篇自己都覺得很爛的作文,

好像是小三的時候,

記得那一次的題目是:父親送給我的禮物,

我當時想了好久,

想不出來我老爹有送我什麼值得大書特書的禮物,

就硬凹說我老爹送了我一台腳踏車,

真實的一面是,腳踏車是存在的,

不過,是我姐的,

而且,還蠻舊的..................;

反正為了完成那篇文章,

我真是絞盡腦汁把可以寫的都寫進去了!

快樂的交了差!

當我拿回已經修改好的作文.....

看到老師的評語,真是受到嚴重的打擊.........

"文不對題".........這是我作文史上拿到最恐怖的評語!!

等我再看了一次自己寫的內容,

就覺得老師批評的真是太有道理了......

我的禮物從腳踏車.............寫寫寫......寫到最後......

(我依稀記得這個悲哀的回憶.......)

寫著.....我要感謝我的父親之流的話......,

要報答他的養育之恩..........,

然後居然最後寫到要快快長大成人,報效國家,做個有為的青年.......................................

(而且光是報效國家,就寫了一段..................)

當時真的不敢相信那是我寫的,

腦中一片空白,

我真的不知道我會什麼會寫出這種鬼扯蛋的話..............-__-

枉費我還去上國語日報的作文班上了兩年,還參加過作文比賽........

天阿,我真不願意承認那是我寫出來的東西..........

即使現在想到,

我還是覺得那是一件很羞恥的事情,

我人生的一個污點.....................阿~~~~~~~~~~

為什麼今天早上會想到這檔事情呢,

我也不知道,

大概是因為最近常常有人跟我催稿,

潛意識裡面在抗拒所引發的效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