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週三開始下雨,

一整天下個不停~~

上下班時間只要一下雨,

管他車多不多,

就一定塞車!!

試過從七點五十分出門到八點十分出門,

得到的結果都是一樣的塞車..........

不過還好都在八點半前刷到卡!!

氣象台說過了週末就要放晴了,

週一早上很快樂的期待著不塞車的順暢路途,

然後...........

剛剛好的雙向四線道,

常常因為路邊停著要買早餐的車子和摩托車,

常常變成小小的雙向兩線道,

這樣也就算了,

似乎.....有一戶人家想在路上搭棚子...........因為........鐵條堆了一堆在路上!!

心中吶喊:不會吧,千萬不要阿~~~我要享受沒有下雨、沒有塞車的早晨啦~~

下班路過時,

我的擔憂成真了,

厚,

辦喪事的,

搭棚子也就算了,

居然搭的老長.........

幾乎快連接兩個路口了,厚.........

這禮拜,

沒下雨,

我仍然"享受"著塞車的"快感"阿~~~~

昨晚和老公開車經過時,

發現,

因為他們的棚子實在太長了,

大概有十多家的店鋪都沒開門,

我們兩個就在討論,

應該是喪家給錢吧,

為了辦喪事.......

今早出門塞的更嚴重時,

我就在想,

是不是早上遇到塞車的人,

都應該申請賠償補助呢,

雖然說辦喪事是一件哀傷的事情,

說這種話很不體貼,

但是,

哪家不辦喪事,

之前也是有一家在同樣的地點辦喪事,

人家就沒搞的那麼大,

交通的影響也不會那麼大,

我是在想,

有多少錢辦多少事,

但不要去影響別人的生活,

如果真是厲害,

那就學學人家蔡萬霖,

夠大,但是是在室內,

也不會去影響別人阿.............

唉,

只希望他們趕快結束了,

把我美麗的早晨還給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