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子的事情,

快要告一個段落了,

最後交車,

也許就要到三月底了吧.........

很多人問我感想是什麼,

實在太複雜,

很難三言兩語交代的清楚,

而要給我說,

好像也無法清楚的說明白!

目前,

對我們而言,

簽最後的一份協議書已經是必然的事情,

我們兩個的脾氣也快被磨光了,

現在面對當初也曾欺騙過我們的廠長,

也只能說服自己,

忘記過去那段,

我們才能把未來,

再次交託在他手裡,

不要問我為何還能信賴他,

因為說實話,

我不知道還能相信誰,

或者說......已經累了..........

如果沒有人可以相信,

那就姑且讓我們再被騙一次吧...............

這樣的回答,

也許會讓很多提出很多方法很關心我們的朋友覺得很........義憤填膺............

但我們只能說,

如果不是自己身在其中,

如果不是自己就是當事人,

很難去了解箇中滋味,

到如今,我也才了解,

那些寧願息事寧人的許許多多過來人,

他們心中的掙扎;

到如今,我也才完全的佩服,

那些有勇氣上媒體把事情公諸於世的人,

他們所背負的,是何種的壓力..........

我們不是沒想過走第二條路,

但是那條路必須付出的代價,

不是我們能夠去預見的.........

所以,

事情應該會這樣結束,

只是,

在我們的小六事件留言板中,

仍然會有我們最後抗戰的聲音,

以及那些,許許多多,

鼓勵的,打氣的,認識的,不認識的,

親愛的朋友們一起走過的足跡,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