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晚上是敝單位的尾牙,

阿,說錯了,要說因業務需要的聚餐,

因為學校說:只有學校才能辦尾牙,

各單位自己不能辦.......

於是乎,

因業務需要的聚餐,就不能有"禮券"之流的東西出現,因為....不給報帳的.......

所以,

在敝單位厲害的辦公室大哥的處理下,

找到了一家願意配合"報帳"的公司,

我們就有了物美價廉的"因業務需要的聚餐中所出現的抽獎品",

因為我不斷去騷擾大哥,

所以很早我就把所有的禮物都掃過一次了,

從5000元,4000元,3000元,2000元,1000元的獎品,也可兌換同等之禮券,

5000元獎項的名額有兩個,

我也跟大哥說,我想要的是2000元獎項的大同電鍋和負離子吹風機,

這兩個合起來就要4000元,

所以算來算去,

如果能有5000元禮券是最好的啦~~~

大哥只說:你在作夢.......

話說當天的尾牙,

我遲到,

還叫大哥不能太早開始抽獎,

後來遲到到一個程度,跟大哥說我乾脆回家睡覺了,好累,

居然......已經把我的抽獎單子丟進去了........

硬著頭皮塞車塞到飯店......

坐下吃到一半,重頭戲就開始了.......

從五獎抽到參獎,都沒有,開始覺得.....有參獎總比什麼都沒有的好吧......

結果,

居然給我中了第一獎啦~~~呼~~~ya~~~

大哥當場五條黑線......好心幫我的他,只有參加獎500元,

我這個遲到又說不來的傢伙,居然是第一獎,

當我上去領獎的時候,

有老師在下面說:她,她,她........是今年才到的新人ㄟ~~~~

想不到在教育界抽獎抽到,也還是會有背後靈的目光掃射阿~~~

我一直以為大家不care的說!!@@

Anyway, 親愛的大同電鍋和負離子吹風機,我來了!!

心中OS:為什麼那家沒有賣手機和數位相機之流的......真的只能買來貢獻全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