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blog的新功能,還有表情符號阿~~~哇!!
頭痛一整早,中午吃飽終於恢復正常,可能是上班太認真了,下午要假裝認真,才不會又頭痛阿.......
昨天接到馬自達的售後電話,真是給他○〤◎○〤﹡*※..........
長達12分鐘的訪談,對於這輛車的售後服務等等,害我真是回答的滿臉黑線.....我我我..........我根本不想買這部車子阿......
講到後來,我突然想到,要是我說不好,會害到這次幫我處理交車的課長,
可是,已經太遲了,也實在無力在從頭來過,
不知道實情的這個問卷公司的小姐,應該覺得我這個人真是情緒化,一下子說好,一下子說不好,而且很極端.......
我想想之後,決定在最後面她問我有沒有什麼要對馬自達或鈞賀說的,可以代為轉達,我就說,我要跟馬自達說,我很不滿意他們啦,對於我的事件處理的態度很隨便,非常不滿!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這個電話會有什麼效果,從舊小六開始就不斷有這種電話,說不好,也沒看見過他們有什麼改進,所以我真是懷疑,沒事拿錢請外面的人幫忙做問卷,結果答案回來也不改進到底要幹嘛,浪費我的生命回答問題,倒不如拿這些錢好好的作員工訓練,或是直接回饋到客戶身上算了.......
唉,我看我現在對他們公司只有滿肚子的不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