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個苦命的傍晚下班前,
苦命的我要把文件親手交到與校長室同樓層的另一間辦公室,
在電梯門關起來的剎那.......有個中年邁入老年的男子進來了.......
他一進來,
就一直對我和同時坐電梯的另外一個女生笑,
我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
另外一個女生就開口:校長好!
當場,
烏鴉飛過,
五條黑線,
陰風徐徐,
落葉紛紛...........
是的,
我終於看到了,
終於用我沒有近視,沒有戴眼鏡的雙眼看到了,
我看到中年邁入老年的男子頭上戴的帽子正繡著那三個大字......
正是校長的名字.....
當校長開心的與那女生攀談的時候,
是的,
我只能望著帽子上繡的那三個字,
不然就是看著"限載重.....公斤....."這些的字眼,
"黑嘿嘿"陪笑著,
只希望能從電梯頂端像是不可能的任務Ⅰ中的湯姆克魯斯咻的一聲飛上去.....然後不見.....
當然這的確是不可能的任務,
所以,
我只能在心中OS.....
為什麼那女生要認得校長........
為什麼這電梯這麼慢.........
為什麼這樓這麼高........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電梯裡面不能有隔格子,然後彼此見不到人呢..........
為什麼不是SARS的時候,大家不在電梯裡面戴口罩呢..........

唉,
再多的無奈,
都無法說出我心中的痛苦...........
當我走出電梯門的那刻,
真是流了一身的冷汗.......
故謂之"冷""校"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