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晚上的沈默,
勢必有出來說明一下的必要。
啥,你說你早上才看到的,
ㄟ.......就讓我假裝開一下記者會行吧!!!

首先,
先說明上面這張圖片,
看不到"東西"的人是正常的,
因為連董老公在醫生說看到沒看到沒時,
只有我很興奮的說:看到了,就是那個小小的是吧!!
嘿嘿,
母子連心就是這麼一回事啦!
注意一下,
中間偏上,
有兩個小小座標圖,
被兩個小座標夾住的"中間地帶",
那個"小東西"就是大家引領期盼很久的啦~~~
著陸地點也不錯喔!
多大阿,
4.6mm,尚未滿七週!

醫生說:喔,還沒有孕吐,不錯不錯,你體質好喔!
最後那句話,我想很多人聽到都會跌倒,
這醫生果然第一次遇見我~~~嘿嘿

對了,
麻煩現在正身處在水深火熱大陸同胞中遊玩的昌盛叔叔,
幫baby跟爺爺奶奶講一聲吧,
最好是把照片給看一下啦!
說因為爺爺的手機不通,
所以不能第一時間知道囉!

董小yo報告完畢,鞠躬下台!
ps.我就是還要叫做董小yo,誰不准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